兔兔kittn宝宝

在平行世界里的热恋,更新时间不定,随缘更新~微博同名~

竹马的初恋是我爸!1

  “叮咚…叮咚…”

  清脆的门铃声叫醒了还在熟睡的米七,他揉揉眼睛往门口走,这大周末的会是谁呢?门开了,小宝一脸阳光明媚的举起手里的早餐开心的说道: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慢呀,快点起床吃早餐了,不是说好了今天要去游乐场玩的么?”

  小宝推开门快速的跑进了院子,如同走进自己家里一样,径直向客厅走去,他一边哼着歌,一边将自己带来的早餐拿出来放在桌子上。米七摸着自己的头一脸不可置信,昨天晚上他不是拒绝我了么?怎么今天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又跑来我家了呢?

       米七和小宝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,他们一起在军区大院里上学玩耍,小宝的父母在他一次国际救援中牺牲了,一同牺牲的还有米七的父母,那个时候的他们也就只有2岁,小宝的爷爷将他接到军区抚养,而米七被当时一起参加救援的学员领养了。小宝的爷爷是X军的军长所以从小照顾他最多的就是家里的公务员了。米七的爸爸通过自己的努力,现在已经是X军作战部队的一名连长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小宝十六岁的生日,就在昨天晚上米七拿着生日礼物认真的看着小宝说:

  “小宝…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的身边一直都只有你,所以我想借着这个特殊的日子告诉你我喜欢你,请你做我的男朋友吧,明年我们一起上军校。”

  小宝收下米七的礼物笑着摸摸他的头说:

  “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耶,我喜欢成熟稳重有魅力的A,可是你除了是A以外没有一条是符合的,你才多大呀就学大人想谈恋爱啦?”

  米七推开小宝的手瞪着眼睛:

  “你自己还是个孩子呢干嘛摆出一副大人的模样说教,这些年一直都是你来找我,让我以为你喜欢我我才向你告白的,你…”

  米七一气之下跑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米七看着忙碌的小宝,上楼敲响了父亲的门:

  “爸,小宝带着早餐来了,今天是他的生日。”

  门被打开了米七的爸爸米连长走了出来,他摸着米七的头说:

  “那咱们要快一点了,不能让小O等太久。”

  米七跟着爸爸从楼上下来,小宝已经将早餐装盘摆好,牛奶倒好,坐在客厅等待着。米连长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背心,刚好显露出他结实的肌肉线条,简洁的寸头也挡不住他棱角分明的下颌线以及高挺的鼻梁,特别是那双深邃的眼睛,在浓密的眉毛下格外神秘,不知这双眼睛何时能够流露出深情。小宝立刻站起来绽放出可爱的笑脸说道:

  “战叔叔早上好,今天是我的生日,一会儿要带我和米七去游乐园玩的,叔叔没有忘记吧。”

  米连长拉开椅子坐到小宝旁边摸了摸他的头还是一脸的严肃:

  “叔叔当然记得了,每年你们生日的时候都会一起去游乐园的。”

  米七看着小宝又看了看自己的父亲,不是吧?为什么小宝看向父亲的眼神充满了崇拜!他昨天刚拒绝了我,今天却能毫无波澜的跑来我家!难道说…!!!

  

最近身体一直都很乏累,一直头疼没有脑子创造,但是又怕大家忘记我,没办法了,只能把曾经只写了开头的东西拿出来充数了,又一个坑…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