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kittn宝宝

在平行世界里的热恋,更新时间不定,随缘更新~微博同名~

顶流欧米伽是我的老婆 50

  啵啵的白衣骑马装被一个导演看到了,觉得他非常符合自己新电影里的角色,于是安排助理去寻找啵啵的资料。这位导演是享域国际的大导演,擅长各种类型的片子,商业片票房必赚,文艺片主角铁定被提名各大奖项。拍过他片子的演员都得到了升华,但是这些演员都与这位导演合作一次便不想在有交集了。私下里都流传着这位导演工作的态度,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这位导演很喜欢动手动脚,很多欧米伽演员都遭受过他的咸猪手。一些为了可以红的18线小艺人,主动投怀送抱,也只能获得一个小角色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啵啵的事业,在彻底标记以后的每次,肖肖都做好了防护措施。肖肖把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排除和解决了,两人一起商量是否要回家的时候,文乐的电话打了进来,肖肖一脸不悦的接起电话: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是道歉的话我不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我的弟弟呀!还记仇呢?我是有事要告诉你,我们圈子里的聂导看上啵啵了,要邀请他出演自己影片的主角,只要能获得主角同意,搭线成功的公司都可以放自己公司的演员在里面出演一个角色。这个聂导的能力没得说,但是个人作风上口碑很差,所以我提前给你透个底儿,让你早些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你说的这个聂导我应该是认识的,想塞演员就提前发照片过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挂掉电话后肖影给聂导发了信息:晚上我家会所见,有你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肖肖特意选了高定情侣装带着啵啵去见聂导了。聂导看着推门进来的啵啵后眼睛都直了,在娱乐圈也算阅美人无数了,但是像啵啵这样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。他的美与那些美艳娇作的欧米伽不一样,他的眼睛干净清澈,在他的眼里看不到欲望,却又有一股不服输的态度,他的这种眼神完全符合自己新片里的重要角色。好像这个角色就是给他量身定做一般。肖肖伸手在啵啵脸前晃了晃: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把聂导都看呆了?这可是自家夫人,请聂导多多照顾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聂导捏住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说着:

       “肖少真不愧是你,便宜你了,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啵啵有点紧张挽过肖肖的手臂小声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校友,学长对我特别照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就为了报答以身相许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不是的…我喜欢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聂导,你可以了,如果想要啵啵来拍戏就不要逗他了,我投资了,但是有个要求,就是我要家里的保镖24小时贴身跟着,如果您同意就签合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聂导面带笑容签下合同:真的好可惜呢,这样的美人只能看不能碰,进了我的组就是我说了算,以后机会多的是,何必急于一时?好东西就是要慢慢品尝的。

       简单的见过面以后肖肖就带着啵啵离开了,并且在路上嘱咐着:

       “聂导是出了名的咸猪手,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,参演了他的电影后,你的流量就不同与往日了,我们把他当做跳板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