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kittn宝宝

在平行世界里的热恋,更新时间不定,随缘更新~微博同名~

【格林童话|15:30】海边奇遇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主办方:@遇见半夏|0805x1005

  策划:@山野

       童话选题:《小红帽》

    上一棒:@土狗蘸大酱【入股不亏】 

       下一棒:@Uou_ZB(一定看置顶呀) 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很遥远的美丽童话森林里,有一群特殊狼生活在这里。但是这里的狼与普通的狼还是有区别的:因为每当夜晚的降临,这些狼就会变成美丽的男子在海边嬉戏,如果遇到了心仪的人,他们就会甘愿舍弃身上的皮毛跟着那个人离开童话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笔记本电脑前的肖肖浏览了这则新闻后,单手摸索着下巴,真的有这样的童话森林么?好想去看看那个美丽的世界啊!

       夜晚的海边浪花轻柔的划过沙滩,月光洒满了整个海边,远处的森林里狼群在慢慢靠近…只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并不是狼,而是一群美少年,他们的到来吸引了海边的游客。而在较远处远离人群的一块礁石上,独自坐着一位银发少年,轻薄如纱的白色衬衣随着海风舞动。阵阵海风吹过,吹起了他额头前的银色发丝,露出了一双海蓝色的眼眸,少年不知在瞩目何处。他白皙的左脚脚踝上画着一匹狼。有一位海边的摄影师注意到了他,画面太美不敢惊扰,于是按下了拍照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少年正是生活在童话森林里狼群的首领,上一任首领离开前将这个重要的位置交给了他:

        “啵啵…狼群就拜托你了,明天我就要离开童话森林去人类的世界生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首领…离开了童话森林您会死的,那个人真的值得你这么做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啵啵看着一望无际的海边,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离开,他见过太多贪婪的人类了。他们迷恋的只是美艳的外表,新鲜感一旦逝去就不会想要珍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清晨的阳光升起,他们又变回凶狠可怕的狼后,晚上的情话全部消失殆尽不复存在了,那个晚上与你温存的人,疯狂的跑掉离开再也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啵啵的那张照片在人类世界的网络上一炮而红,越来越多的游客都想要见到这位银发少年,从此森林的树丛里也多出了一些捕兽夹。

       一天,一只小狼崽被捕兽夹夹住了,疼痛和恐惧响彻整个丛林,当啵啵感到的时候,一位穿着红色卫衣的少年正在小心翼翼拉开捕兽夹,在少年的努力下终于将小狼的腿拉出,少年摘掉头上的红色兜帽,抱起小狼开心的笑了。那个笑容是啵啵从来都不曾遇到过的美好。少年发现了树后的自己,抱着小狼向它走了过去蹲了下来,还是那个美好的笑容: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来找它的么?小家伙已经没事了,这么美丽的地方不该被破坏,我会想办法保护好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啵啵记住了少年的味道,叼起小狼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变成人形的啵啵出现在海边凭着嗅觉在寻找那个红衣少年,海边的人在看到他后一波一波的围了过来,啵啵没有理会推开人群继续寻找着,终于在礁石周围找到了红衣少年,他光着脚丫子在礁石间寻找宝物。啵啵走了过去自然的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是找不到好看的贝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闻声转过头,被眼前的银发少年迷住了眼睛:

       “好美~我终于见到你了,你好我叫肖肖,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可以见你一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肖有些激动脚下没有站稳向后滑去,啵啵反应迅速拉住了他的手臂,肖肖偷笑一下故意顺势跌进了啵啵的怀里。突如其来的怀抱吓到了啵啵,脚下也一滑没有站稳,两人就这样一起摔在了沙滩上,肖肖就这样直接压在了啵啵身上,他立刻慌张的支起胳膊,但却没有马上从啵啵身上离开直勾勾的盯着身下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蓝色眼睛好漂亮,和你的银发一样,就像是异国的王子来到了身边,我们交个朋友吧?留个联系方式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压住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肖不好意思的摸头憨笑,迅速站起身来,伸出了自己的右手。啵啵犹豫了一下后还是把自己的手放到了肖肖手中。他的手掌温暖有力很轻松就把自己拽了起来,然后又转到自己身后拍着他身上的沙子。由于白天的好感还留在啵啵心中,他突然甜甜的笑着说: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我可以跟你走,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肖一时之间不知道要如何回答,毕竟在自己周围并没有什么莫逆之交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对每一位来这里的游客都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第一个,也将会是最后一个,我也想知道哥哥口中那个值得的人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们只有一面之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沙滩上注意到啵啵的人太多了,看到肖肖的迟疑后大胆的走了过来拉住了啵啵的手腕:

       “跟我走吧,你和一块木头是讨论不出结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到啵啵就要被别人拉走了,肖肖立马拦了下来质问道: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带他去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做快乐的事情,不然我来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肖肖虽然没有明白那人口中快乐的事情是什么,但是通过表情也能感觉他的不怀好意,想也没有想直接拉住了啵啵的手将人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后,肖肖拿出了自己带着的水果清洗干净放进啵啵手中:

        “吃吧,我家乡的特产,你们这里没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啵啵看着手中黄橙橙的小果子笑了:原来人类世界也有拥有金子般的人心。肖肖来这里游玩当然是看过攻略的,知道大家来这里都是为了邂逅沙滩上的美少年,为了那一夜的良辰美景,幸运的话还可以拐走一位美少年永远留在身边。可是这种幸运的事情怎么会落到自己头上呢?而且还是最漂亮的那个…肖肖左思右想拿出了自己的话本和彩铅走到了啵啵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请你当我的模特,画出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笑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…就这样渡过了黄金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肖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,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…然后…就看到了卧在身边的狼!!!它正闭目养神没有要睁眼的意思,肖肖有些恐惧一动不动,只能盯着大狼看。渐渐地似乎觉得有些眼熟,不就是白天那头叼走小狼的大狼么?啵啵终于睡醒了它摇摇自己的头,也伸了个懒腰,不过在肖肖眼里就是在张牙舞爪的磨牙要用餐了。啵啵怕吓到他,于是变回了人形,只是白天的眼睛变成了琥铂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,你不要害怕,如果你愿意带我离开这里,我就会永远变成人形陪在你身边,但是契约一旦签订就不能反悔,你的身边也只能有我,如果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,就会遭到反噬,死后会同我一样出生在这片森林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签订契约吧,有你陪着我,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拿什么都不换。”

       啵啵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容易就摆脱了皮毛的诅咒,森林里的同伴么有些始终都没有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签订契约,现在请闭上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肖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啵啵慢慢靠近吻在了他的唇上,金光闪过契约签订成功。肖肖盯着美人胆子突然大了起来,将啵啵推到,补回了黄金夜晚应该要发生的事。果然食髓知味一次就上瘾了。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天上掉馅饼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在海边的日子因为有了啵啵的陪伴,时间转瞬即逝,肖肖磕磕巴巴的拿出了传家宝玉挂在了啵啵的脖子上,拉着他的手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签订了契约对吧?所以…就请和我回家吧,我发誓…一定会对你好的,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无聊的我…想要离开,我也不会阻拦你,我会接受惩罚回到这里体验你曾经经历过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啵啵抱住他点点头踏上了回家的路,从此两人相亲相爱一直生活在一起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